张建军到帮扶村看望慰问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2019-01-23

       1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张建军到市人大机关包抓帮扶村——耀州区关庄镇金马村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建荣陪同慰问。


       张建军分别来到贫困群众刘德福、曹建意、张迎春以及贫困五保户刘民家中,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和实际困难,了解了各项扶贫政策的落实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早日走出困境。慰问中,张建军叮嘱第一书记和当地干部,要时刻把广大群众特别是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认真落实各项帮扶措施,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尽快脱贫致富,真正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的心坎上,确保他们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


       随后,张建军对金马村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调研视察,慰问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派驻第一书记段志斌,仔细查看了他的办公及住宿环境,对其扎根基层,默默奉献的精神表示赞赏,希望他继续不忘初心,履职尽责,切实为贫困群众搞好服务,为金马村脱贫攻坚贡献人大力量。

(信息来源:铜川日报  http://szb.tcrbs.com/tcrb/20190123/html/index_content_006.htm  图片来源:铜川市人民政府网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