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二十三党代表小组赴金锁关镇开展党代表驻室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24

        8月23日上午,市法院院长、市第二十三党代表小组组长冯迎春带领其小组成员来到金锁关镇开展驻室活动,并就村级集体经济发展运行模式开展座谈讨论。


       党代表们先后来到金锁关村食用菌养殖大棚、何家坊村光伏发电基地、柳树台村湖羊养殖场实地调研。在查看过程中,各党代表就食用菌的养殖销售、光伏发电的收益、湖羊养殖的喂养、销售等各方面热心交流,询问存在的困难。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金锁关镇各村支部书记分别就集体经济发展中遇到的资金困难、管理困惑、发展瓶颈以及如何解决的一些想法进行了详细汇报,听完汇报后党代表们就村级集体经济运行模式和如何发展壮大方面进行了交流,对集体经济在资产固化、股权分红、抵御风险等方面给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建议。

      冯迎春充分肯定了金锁关镇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取得的成绩,认为发展形势喜人,但困难问题同时存在。他要求村级领导干部在集体经济发展上要积极拓宽思路、坚定信心持续发力,镇级干部要加强管理和指导。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