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刚在专题督导会上强调
发布时间:2018-08-29
准确研判 补齐短板 奋起直追做好各项工作

       8月28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王刚到印台区进行专题督导,反馈印台区、陈炉古镇景区管委会、玉华宫管理局上半年追赶超越考核情况、主要经济指标完成和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情况。

       会议通报了印台区、玉华宫管理局、陈炉古镇景区管委会追赶超越半年考核结果,各单位负责人对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和分析,并作表态发言。

       王刚强调,全市追赶超越、脱贫攻坚工作面临严峻考验,要直面问题、勇于担当、认清形势、精准分析问题,科学施策部署好下半年的工作,坚决打好翻身仗。王刚要求,面对考核结果要勇于直面问题,实事求是,不遮不掩找差距,找准问题短板,对症下药,在困难中找突破口。要扭住关键赶进度,全面统筹推进,按照安排科学施策、发挥优势,做好文章,同时强化纪律抓作风,加大干部履职情况考核和干部教育管理,采取强有力的措施,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要践行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要求,苦干巧干实干,迎难而上、担当作为,统一思想、提振精神,只为发展想办法,不为困难找理由,倒排工期、真抓实干,圆满完成各项考核任务。

(来源:铜川日报  http://szb.tcrbs.com/tcrb/20180829/html/page_01_content_004.htm  图片来源:市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