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台区: “点线面”推动远程教育出实效
发布时间:2018-08-23

       印台区创新思路,注重“点线面”结合,推动党员干部远程教育工作上台阶、出实效。

       优化阵地筑基石。探索“电信4G无线”转型模式,对具备转化条件的站点进行电信模式升级改造,对不具备转化条件的站点进行移动网络改造,彻底消除了农村网络信号“盲区”,实现网络全覆盖。同时,不断扩大远程教育站点覆盖面,对于镇村综合改革后,富余的站点设备按照进一步向机关、学校、企业、社会组织等领域及产业大户延伸原则,新增市场监管局、教科体局、红土街道社区、安泰集团等远教站点9个。

       整合平台优服务。积极做好“陕西先锋”“印台党建”手机APP、“印台党建”网站和“印台党建”微博等媒体平台的推广应用,充分发挥远程教育“网络课堂”“家庭课堂”“掌上课堂”作用,不断拓展远程教育在教技术、传亲情、惠民生等方面的服务功能,及时送教到村、到户、到人,实现党员干部受教育、农民群众得实惠的目的。目前“印台党建”手机APP全区关注3000余人,推送信息500余条;“印台党建”网站推送信息1866条。

       强化机制促保障。制定出台《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站点管理员考核办法》,采取定性与定量、平时考核与年终考核相结合办法,从日常业务素质、站点管理、制度建设、设备管理、组织学习、学用效果、档案资料等方面进行百分制量化,并根据量化得分发放管理员补贴,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截止目前,共发放管理员补贴7.82万元,不断激励先进、鞭策后进。

       (来源:印台区远程办供稿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