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行政机关公务员培训管理者专题研修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8-07-24

郭成全   严维佳出席


       7月23日,河南省行政机关公务员培训管理者专题研修班在照金开班。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省公务员局局长郭成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维佳出席开班仪式。河南省行政机关公务员培训管理者专题研修班全体学员,市委组织部、市干教办、照金干部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开班仪式。


       郭成全感谢铜川市委、市政府对本次河南省行政机关公务员培训管理者专题研修班给予的支持。他要求,所有干部要深刻认识和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要意,全面把握其对公务员的要求,始终抓住培养高素质、专业化干部这个关键点,切实增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自觉性。


        严维佳对河南省行政机关干部来照金学习表示欢迎。他说,铜川是一座资源型城市,也是一座历史文化底蕴深厚的城市,其中,照金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的宝贵精神财富。这次河南省行政机关公务员培训管理者专题研修班在照金开班学习,既是青年干部荡涤思想、触及灵魂的精神洗礼,也是对照金精神的继承弘扬。近年来,铜川在转型发展的道路上解放思想、真抓实干,走出了“铜川特色”。希望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大家多交流,多给铜川发展传授宝贵经验。

 

        随后,郭成全和严维佳共同为河南省行政机关公务员培训管理者专题研修班授班旗。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