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引安在铜川检查防汛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19
杨长亚陪同

       7月18日,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钱引安到防汛联系点铜川市检查防汛工作。他强调,要强化举措、落实责任,群测群防、科学应对,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做好防汛抗洪救灾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市委书记杨长亚、副市长刘西林陪同。

       钱引安先后到耀州区永安路街道五台村和铜川市防汛应急值守中心,实地查看漆水河宋家湾段防汛工程建设和河道治理情况,检查防汛值守和防汛责任落实情况,听取铜川市防汛工作情况汇报。他要求,要清醒认识防汛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密切监视汛情变化,时刻做好防大汛、抢大险、抗大灾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做到科学高效指挥、有力有序应对。

       钱引安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的防汛工作理念,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要求和“属地管理、分级负责”原则,牢牢把防汛任务记在心上、防汛责任扛在肩上、防汛工作抓在手上,进一步细化落实行政首长负责制、防汛包干责任制、部门岗位责任制和技术服务责任制等制度,确保各项工作措施和防汛责任全面落实到位。要严格执行汛期巡视巡查制度,加大隐患排查力度,特别要对重点区域进行拉网式排查,未雨绸缪、主动防范,坚决把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要加强防汛预警设施管护,保障信息通畅,完善应急预案,开展防汛演练,切实做到出现险情时能够迅速有效处置,及时做好人员避险、转移安置等工作,坚决防止群死群伤,确保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杨长亚表示,省委领导来铜川视察调研,既是对铜川工作的关心,更是给我们鼓劲加油,鞭策我们干好铜川的事。我们将严格按照指示要求,逐级夯实领导责任、主体责任、技术责任、直接责任,始终保持高度警醒,对重点区域开展巡回式隐患排查整治,加强雨情监测预报预警,确保全市安全度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铜川日报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