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圆满举办非公企业“永远跟党走、 共筑发展梦”知识竞赛和“做企业先锋、 为党旗添彩”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8-06-28

在喜迎建党97周年之际,市委组织部、市非公和社会组织党工委、市工商局党组共同组织的全市非公企业“永远跟党走、共筑发展梦”知识竞赛、“做企业先锋、为党旗添彩”演讲比赛决赛在新区成功举办。省工商局副巡视员、非公党委副书记梁克强,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非公和社会组织党工委书记姬长民出席活动。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卫东致辞。各区县委组织部、市场监管局和非公企业党员职工代150余人现场观看比赛。

     为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深非公经济领域党员职工对党章党规和党的光辉历史的了解认识,进一步提升非公党建工作水平,今年2月,我市启动非公企业“永远跟党走、共筑发展梦”知识竞赛和“做企业先锋、为党旗添彩”演讲比赛。在非公企业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职工的积极参与下,经过各区县、各园区4个多月的预赛复赛、层层选拔,共有12支代表队和18名选手分别参加知识竞赛、演讲比赛的决赛。

627日上午,在“永远跟党走、共筑发展梦”知识竞赛决赛中,参赛的12支代表队围绕十九大精神、党的历史、非公党建知识等,经过必答、共答、抢答、风险四个环节的激烈角逐,耀州窑文化基地非公企业联合党支部、陕西大秦铝业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铜川铜鼎学校党支部等6支队伍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在下午的演讲比赛决赛中,18名参赛选手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企业先锋、为党旗添彩”主题,以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和饱满的热情,表达了非公企业党员职工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听党话、跟党走、报党恩的决心。最终,铜川市麟字特种电源有限公司和铜川市大学生创业孵化园联合党支部的参赛选手安力获得一等奖,铜川市东诚物业有限公党支部参赛选手成伟、铜川安泰(集团)实业有限公司党支部的参赛选手王辉等5人分别获得二、三等奖。

通过此次知识竞赛和演讲比赛,激发了非公企业党员职工学习党章党规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将以这次活动为契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强化“四个意识”,努力争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新时代合格党员,为全市非公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