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金纪念馆组织干部职工赴第三届丝博会展馆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8-05-15

       为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服务经济社会的能力,更好地弘扬照金精神,5月14日上午,照金纪念馆组织干部职工前往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观摩学习。


       会展中心,亮点纷呈。大家首先集体参观了铜川馆,聆听了讲解员对铜川馆的详细介绍,对我市在节能技术和环境保护领域的热点技术与产品,以及加快推动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壮大节能环保产业、清洁生产产业、清洁能源产业,构建市场导向的绿色技术创新体系,推进能源生产和消费革命等方面做了详细了解。



       随后,大家先后自由参观了延安馆、渭南馆、汉中馆、甘肃馆、韩城馆、马来西亚馆等展馆,现场观摩并交流互动,体验了新科技带来的新变化,了解了现代科技创新的最新动态,深切体会了“新时代•新格局•新发展”这一主题的内涵所在。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参观增长了见识,学习了本届丝博会结合市场实际需要这种新的展览展示方法,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多思考、多借鉴、多实践,勇于创新,用更加新颖独特的方式宣传照金精神,为我市旅游发展持续注入新活力、增添新动能。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