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迎省半年考核点评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18-04-28

        4月28日,市考核办组织各区县、15家市级责任部门召开了半年考核点评协调会。会议原文学习了中共陕西省委办公厅、陕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全省追赶超越半年考核点评实施方案》的通知,对做好半年省考我市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实施方案,全面理解掌握方案的核心要义。要加强沟通对接,及时了解掌握对口厅局各项指标的细化情况、考核办法、分值计算方法、排名方式,制定我市具体行动方案。要夯实责任,对照半年省考指标逐项细化,倒排工期,列出责任部门,将任务确定到人。要协同作战,继续落实好任务进度月报周报制度,各牵头部门分别在5月进行月报,6月实行周报,及时向市考核办报送指标任务进度,切实通过过程管理实现目标管控,对落实过程中存在的难点问题及时研判解决,全力保障我市迎省半年考核取得好成绩。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