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照金·照亮前程》今日发布
发布时间:2018-04-26

       2015年2月14日,习近平总书记参观照金纪念馆,并作出“以照金为中心的陕甘边革命根据地在中国革命史上写下了光辉的一页。要加强对革命根据地历史的研究,总结历史经验,更好发扬革命精神和优良作风”的重要指示。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2015-2017的三年间,照金纪念馆以“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照金精神”为己任,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多项主题纪念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红色照金。2018年正值以照金为中心的陕甘边革命根据地成立85周年,照金纪念馆特别制作《红色照金·照亮前程——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照金三年来照金纪念馆工作巡礼》的三年工作视频,以此落实全国两会期间习总书记提出的“让信仰之火熊熊不息,让红色基因融入血脉,让红色精神激发力量”。

视频连接:https://v.qq.com/x/page/m0638f7qz5s.html

       行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出发,肩负历史使命,未来任重而道远,照金纪念馆定不辱时代赋予的使命,不断创新工作方式、加强团队建设、提升服务质量、增强工作效率,为红色文化、革命精神的传承与弘扬贡献出更加强大的力量。(文字、编辑、审核/张瑜  视频制作/成晓宇)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