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考核组来我市检查项目建设及城市基层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8-01-22

  陈纯山带队 严维佳王刚陪同

  1月21日,省第一考核组组长陈纯山带领有关人员对我市项目建设及城市基层党建工作进行实地检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维佳,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王刚陪同。

 考核组一行深入陕西美鑫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该公司年产30万吨铝镁合金项目建设情况。在王益区红旗街道办事处红旗社区,考核组听取了社区基本概况以及智慧化社区建设工作情况介绍,实地检查了居民信息数据库、内外网服务系统的信息化服务平台工作情况,现场体验了自助缴费机、智慧自助机等。

  陈纯山对我市项目建设及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我市能紧扣“追赶超越、转型发展”主题,不断优化投资环境,争取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落户铜川,要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确保项目建设持续稳步推进。在城市基层党建方面,希望能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为抓手,以解决问题为突破口,不断创新服务方式,让群众的生活更有味道,让铜川的城市更加美好。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