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益区审计局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17-06-13
       今年以来,王益区审计局不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升了机关党建工作水平,提升了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了党员干部追赶超越的“精气神”,为高效率、高质量完成好各项审计工作任务提供了坚强保障。
        一是严格党员学习教育。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抓手,严格坚持“三会一课”制度,注重党的基本知识、理论学习,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主动开展向典型学习活动,结合审计工作实际,立足岗位做贡献,以学习成效推动审计工作开展。二是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保证清醒头脑。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学习教育,切实抓好《准则》《条例》的贯彻落实,做到任何时候廉政纪律底线不能突破,提高拒腐防变能力,时刻给自己敲响警钟。三是严格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支部书记落实抓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理清党建工作思路,及时召开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抓好党员干部作风建设,严格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做到局机关党建工作与审计业务工作两不误,两促进。四是强化组织建设,严格党员管理。做到局支部班子健全,按期换届,委员缺额及时增补,配备好党务工作人员,严把党员发展入口,注重以德为主,严格执行发展党员支部预审制度,建立在职党员进社区报到长效机制,在职党员向社区报到率、参加活动率达到100%。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