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宜君
发布时间:2017-11-27

       11月22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走进宜君县。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商务局局长王延武作宣讲报告。宜君县领导干部150余人在现场聆听报告。

       报告会上,王延武从党的十九大主题、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内涵、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从严治党八个方面,结合相关实例,就党的十九大精神展开了深入浅出的报告和讲解。

       报告会结束后,王延武来到宜阳街道十五里铺村。在村党员活动室,党员们一起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王延武与大家互动交流,听他们谈认识、讲感想、说心得,为大家的精彩发言点赞,就农村党员最关心的“三农”政策与他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宣讲过程中,村民路春军举手问道:“我是农村党员,关于十九大精神,我最关心的就是我们农民能得到啥实惠?”王延武从乡村振兴战略、土地承包权再延长30年等方面详细耐心地回答了村民的问题,回答完后立刻就有村民附和道,“就是,就是,过去晴天一身土,雨天两脚泥。现在我们村新修了文化广场,生产路也修好了,新路灯正在安,我们农村变化确实大的很。”

        史捷是省直机关工委驻宜君县十五里铺村的第一书记,就如何带领村民致富,她表示,“我首先要抓好党建工作,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带动起来,有了凝聚力,才能更好地带领村民致富。其次,是做好农产品深加工,提高农产品附加值,做好我们的核桃鲜花饼、核桃夹馍酱等农产品的推广销售,做大品牌,卖出更好的价格,这样我们的村民家家户户都可以进行家庭作坊式的生产,村民的收入就能不断提高了。”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