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党代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7-11-27
       11月8日,全市党代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召开。


       座谈会上,十九大代表李秋莲围绕大会盛况、报告主要内容、党章修改等五个方面内容,对十九大精神进行详细解读,还结合出席经历,谈了个人的学习体会。随后,5名省市党代表也结合自身工作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各级党委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各级党代表职责所在,义不容辞。要强化思想认识,深入所驻党代表工作室,发挥党代表小组成员作用,开展多形式、多载体的宣传、宣讲活动,真正把十九大精神送到基层。要积极主动作为,把宣讲活动与走访、调研及基层党支部“三会一课”相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发挥好党代表工作室这一平台作用。党代表要结合工作实际,带头抓好贯彻落实,真正把基层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凝聚起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强大合力。

       会议还对全市党代表任期制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