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要求党代表在学习贯彻十九大 精神中走在前列作出表率
发布时间:2017-11-10

       近日,我市发出《关于市党代表带头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要求全市各级党代表要带头深入党代表工作室、深入基层一线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正在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中走在前列,作出表率。

      《通知》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是各级党委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各级党代表义不容辞的职责。

      《通知》要求,各级党代表要带头学深悟透十九大精神,采取多种形式,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一是深入所驻党代表工作室,专题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各党代表小组要对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作出统筹安排,发挥党代表小组成员作用,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宣讲活动。要以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开展一次专题驻室活动,各党代表小组组长要带头深入党代表工作室进行一次专题辅导,真正把党的十九大精神送到基层,使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对十九大精神有更为深刻的理解和把握。二是深入基层一线开展宣讲活动,使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家喻户晓。要主动深入农村、社区、企业和生产一线,面对面向群众宣讲十九大精神,把宣讲活动与党代表走访党员群众、开展调研等结合起来,基层党支部“三会一课”与结合起来,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真正让广大基层党员群众深入了解掌握十九大的精神实质。三是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凝聚起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强大合力。要发挥好党代表工作室这一平台的作用,采取多种形式,听取基层党员群众的意见和建议,交流学习收获和体会,研究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各级党代表要结合工作实际,带头抓好十九大精神的贯彻落实,通过示范带头作用,真正把基层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