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干部党支部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11-01

       10月30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干部党支部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研讨会。

       会议传达了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市委书记郭大为在市委全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会上,全体党员积极发言,分享了学习体会,并结合各自实际交流了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同志作的报告旗帜鲜明,内涵丰富,思想深刻,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会议提出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新思想、新阐述、新观点,进一步坚定了全国人民实现美丽“中国梦”、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与决心,也为组织工作提供了思想指引和理论基础。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干教办(市委人才办)主任韩晓晖在参加支部研讨发言时指出,支部全体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会议的精神实质,学懂、弄通、做实,力学力行,行胜于言,将落实十九大精神和推动各项组织工作结合起来,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来检验学习效果。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