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二届人大代表来我市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29
张广智曹莉莉郭大为杨长亚参加 马秉寅等一同调研

       9月27日至28日,省十二届人大代表、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张广智,省十二届人大代表、省人大常委会原委员、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原主任委员曹莉莉,省十二届人大代表、市委书记郭大为,省十二届人大代表、市长杨长亚,省十二届人大代表、副市长刘西林等15名省十二届人大代表来我市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秉寅,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王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蔺红伟等市领导及各区县、市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省人大代表们一路走、一路看,先后到哭泉旅游扶贫示范片区、陕西益丰源农林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武家塬普惠金融综合服务站、茶树源农业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红土镇莲花池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阿庄北塬现代果业示范园、铜川市鸿伟实业有限公司、关庄镇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区调研,并了解了关庄镇道东村“八星励志促脱贫”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脱贫攻坚专题调研座谈会上,曹莉莉、岳峰、马煤丽、袁卓亚、刘瑞林、王小云6位代表先后发言,对我市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马秉寅在主持座谈会时说,中央全面打响脱贫攻坚战以来,我市各级各部门严格按照中省统一部署要求,全力推进落实,全市上下凝心聚力抓脱贫的良好局面已经形成。他指出,认识上要再提高。脱贫攻坚是政治活、责任活、良心活,要继续抓好脱贫攻坚监督工作,真正通过监督倒逼各项工作落实。力度上要再加大。人大代表作为社会各界的优秀代表,应该在助力脱贫攻坚上有更高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希望各位代表主动融入、主动作为,撸起袖子加油干、挽起裤腿趟深水,尽力干、扎实干,在各自战线上为脱贫攻坚加油鼓劲。思想上要再重视。五年来,各位代表依照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权,心系人民、尽心尽责、忠实履职,起到了上情下达、下情上晓的桥梁纽带作用。明年省人大即将换届,希望各位代表能一如既往地利用代表身份,发挥自己特长,为脱贫攻坚,为追赶超越再谏言、再献策、再出力。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