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优秀第一书记巡回报告会在我市举行
发布时间:2017-08-11
郭大为会见报告团一行

       8月10日,由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张闻华带领的省级优秀第一书记巡回报告团来铜举行报告会。报告会前,市委书记郭大为会见报告团一行。市委副书记相红霞一同会见。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王刚主持报告会。副市长刘西林出席。

       郭大为指出,第一书记代表了第一担当,在全省产生了很强的影响力、感染力和震动力。无论改革发展还是脱贫攻坚,第一书记都是基层一支重要的力量,担负着重要的职责。一个地方有了第一书记,群众感觉很踏实,组织感觉很放心。为了充分发挥第一书记的作用,铜川要求派出第一书记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每月面对面听取一次第一书记工作情况汇报。同时,每季度对第一书记工作情况进行排名,组织部门将排名情况纳入工作记录档案,和个人发展的档案同时记录,把关键力量用足,用实绩来评价干部,让第一书记在贡献力量的同时实现个人价值。第一书记必有第一作为。职位虽小但影响不小、责任不小、作为不小,铜川的第一书记要向先进看齐,并以此为契机,在省委组织部的具体指导下,围绕追赶超越、“五新”战略的落实,扎实作为,推动铜川各项工作上台阶。









       报告会上,咸阳市医药总公司驻武功县焦胡村第一书记燕飞、省建行驻汉阴县三柳村第一书记赵翔、延安市城管局驻富县榆树村第一书记张文妮、榆林学院驻清涧县枣林则沟村第一书记加楠、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驻合阳县乾落村第一书记韩锁昌,结合自身经历和工作实践,生动讲述了在基层一线驻村扶贫的艰辛努力、心路历程、经验方法和成就喜悦。他们的精彩报告,不时赢得阵阵掌声。



       王刚在主持报告会时,要求全市第一书记对标先进,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追赶超越。要扎根基层,静心沉气,扑下身子,“实”字当头,“干”字为先,切实服务群众。要牢记使命,积极履行好各项职责,完成好各项重点工作,在广大农村建功立业,书写人生,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