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刚在全市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发布时间:2017-07-19
干字为本 创新创造 持续推动基层党建追赶超越

       7月18日,我市召开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传达贯彻全省第二季度基层组织建设现场点评会精神,对全市基层党建开展“回头望”,对下半年工作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王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刚指出,要正确看待二季度基层党建在全省的排名,既要从中看到好苗头、好势头,又要看到新亮点、新动能,更要看到紧迫感、危机感,要认真总结经验,反思存在问题,做到知己知彼,切中要害,在各市日趋激烈的竞争中全力争第一、创一流。


       王刚强调,下半年组织工作任务繁重,要持续追赶超越,关键在干、核心在干。要创新创造创业干,巩固深化党建绩效第三方评估、网上群众工作部等创新工作,让基层党建创新遍地开花;要突出问题导向干,抓工作从解决问题入手,“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常抓抓常,坚持用脱贫攻坚成效检验农村党建成果,大力探索城市党建新模式,扎实抓好国企党建工作,着力推进机关党建走前头、作表率,全面提升学校党建工作水平,紧扣抓有形促有效抓好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要求实务实扎实干,克服思想惰性,始终保持有精神、在状态,以良好的作风推进各项工作追赶超越,推动全市基层党建全面提升、全面过硬。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