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大为在检查城市道路建设进展情况时强调
发布时间:2017-06-21
注重细节 建管并重 打造精品工程

       6月20日下午,市委书记郭大为在检查新区华原西道道路建设进展情况时强调,要高标准建设,注重细节,建管并重,打造精品工程。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李彬,市委秘书长高巍一同检查。



       在华原西道,郭大为边走边看边问,向项目负责人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情况。他指出,道路是衡量一座城市现代化水平的重要标志。要珍惜良好施工条件,合理安排,科学施工,不赶工期,不误工期,注重细节,严格把关,确保工程质量。要加大督查落实力度,砸实责任,现场管理,积极主动解决问题,确保项目有序推进。


       郭大为强调,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要进行项目竞赛,比出压力,比出动力,比出干劲。要关爱一线工作人员,做好防暑降温,加大宣传力度,在全社会营造崇尚劳动的良好氛围。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