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尖人才教育扶贫助力脱贫攻坚
发布时间:2017-05-27

5月23日,市有突出贡献拔尖人才教育服务团来到耀州区小丘镇白瓜小学,开展教育人才送课送教服务脱贫攻坚活动。

          

活动中,拔尖人才教育服务团邀请的省级小学语文学科带头人、省级教学能手周兰珍老师和省级教学能手梁伟老师分别与白瓜小学的两名教师采用同课异构的方式进行了授课,邀请的省级学科带头人张乃玲老师采用精品课程赏析的形式为学生上了生动的一课。授课教师以前沿的教育理念、深厚的教学功底、精湛的教学技艺、巧妙的活动的设计、灵活自如的方法引导、扎实有效的师生互动,调动了学生参与学习活动的积极性,赢得了孩子们的喜爱和听课老师的称赞。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交流会上,拔尖人才服务团成员与白瓜小学教师就不同的授课形式进行了诚恳的探讨,对学习收获、启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活动气氛热烈、融洽。

         

此次活动,给白瓜小学的教师提供了一个展示和学习交流的平台,有力地促进了学校教师专业化成长。同时,通过拔尖人才教育服务团对山区教育的支持和帮扶,也将教育扶贫工作真正落到了实处。                                                                                     (市委人才办)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