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内外企业家来我市考察
发布时间:2017-03-30
郭大为出席座谈会

       3月29日,上海通江投资集团、陕西西凤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金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企业家来我市考察并参加座谈会。市委书记郭大为、副市长刘丽、上海通江集团执行总裁肖骏、上海通江集团总裁助理袁宁、西凤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黄巍、上海金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四勤出席座谈会。



       郭大为对企业家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文化是一个地方的特有名片。耀瓷产业的发展,要打文化牌、走产业路,深度整合历史资源,复兴文化,依托文化做强产业。铜川没有“官本位”,只有“企本位”,我们会盯住市场、盯住企业,围绕企业需求,不断提升服务水平,用我们的诚信,尽全力为企业发展做好保障。希望各位企业精英用智用心用力,高端设计,把先进的理念、技术和团队引进来,做大市场,做出名堂。


       肖骏说,耀瓷产业发展潜力巨大、前景广阔,希望铜川能在人才培养、职业教育培训方面为企业提供更多支持,通过老文化、新制造给耀瓷增加韵味,激发耀瓷活力。我们将进一步了解耀瓷文化,拓宽市场,实现互利共赢。 

       企业家一行还考察了耀州窑博物馆、耀瓷文化产业园大师创意园、陈炉古镇等地,并与工信、文化、人社等部门进行了交流对接。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