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干部教育培训提质增效工程启动
发布时间:2017-03-13

 为了使干部教育培训在坚定领导干部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和文化自信、提高工作能力等方面进一步取得实效,我市今年将全面实施干部教育培训提质增效工程。近期,我市联合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围绕进一步深层次挖掘“瑞辉精神”,弘扬基层共产党员无私奉献精神和团队引领作用,对我市现有干部教育培训课程《瑞辉映夕阳——访谈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杨瑞辉》进行了升级改造。

 据悉,该课程通过中国延安干部学院评审后,将被列为学院计划内班次必学课目。该课程改造提升工作的全面展开,标志着我市干部教育培训提质增效工程正式启动。下一步,我市将围绕弘扬“照金精神”,开发新的现场教学点、编写新教材,开展现场教学点观摩评比活动、举办干教工作者培训班,全面提升干部教育培训质量和效果,不断提高领导干部政治理论素养和运用所学理论指导实践、解决问题的能力,为我市追赶超越、转型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市干教办)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