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地震局班子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2-06

       123下午,市地震局召开2016年度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雷三虎主持会议。

      会上,首先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的《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中组部负责人就印发《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答记者问,市委常委班子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的专题报道。

      会议分四个层次通报了市地震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筹备准备情况;局党组书记、局长雷三虎从六个方面通报了2015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对照《准则》和《条例》,从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党性分析,深入查摆在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工作作风、担当作为、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六个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整改落实措施,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勤过进行了对照检查,相互深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气氛既严肃认真又真诚直接,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目的。

       最后,雷三虎局长对这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他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一是高度重视,准备充分;二是认识到位,查找准确;三是批评直接,红脸出汗;四是剖析深刻,措施明确;五是立行立改,注重实效。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