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信访局传达学习全省落实追赶超越要求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6-11-29

      1115日下午,市信访局召开全局党员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全省进一步落实追赶超越要求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有关工作。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厚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省委副书记毛万春在全省进一步落实追赶超越要求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市委办《关于学习贯彻全省进一步落实追赶超越要求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的通知》,以及市委、市政府领导的批示精神。再次印发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省考察工作结束时的讲话》,要求党员干部再学习、再研读,准确领会讲话精神,学深吃透讲话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作出的重要指示上来,统一到省市进一步落实追赶超越要求上来。

       刘厚安讲话要求,一是增强实现追赶超越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以只争朝夕、时不待我的精神,以敢为人先、争创一流的锐气,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勇气,对标先进,卯足干劲,切实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奋力实现追赶超越新目标。二是抓紧研究制定追赶超越实施方案。对标省市要求,以问题为导向,深入调查研究,结合工作实际、科学谋划市信访局追赶超越目标,明确具体工作任务,列出责任清单,把各项工作任务落细落小落实。三是做好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的落实工作。要围绕全年工作,逐项梳理,建立台帐,细化分解,落实措施,对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及时补救,按照向上提、往前赶的要求,力争各项工作创先争优,实现全市信访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四个铜川”建设添力鼓劲。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