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刚在全市组织系统贯彻落实追赶超越要求行动部署会上强调
发布时间:2016-11-17

强化对标意识 持续精准发力

为铜川追赶超越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11月17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刚主持召开全市组织系统贯彻落实追赶超越要求行动部署会,研究安排组织系统落实追赶超越要求具体措施。各区县委组织部部长、新区工委组织部部长及市委组织部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进一步落实追赶超越要求视频会议精神,全文学习了省委副书记毛万春题为《牢记重托、追赶超越》的讲话,组织学习了市委书记郭大为在《人民日报》发表的署名文章《汲取转型发展的实干力量》和在《陕西日报》发表的署名文章《抓干部就是为了抓发展》,市委组织部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就如何贯彻落实追赶超越要求进行发言。

       王刚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提出的“追赶超越”定位和“五个扎实”要求是陕西省工作的总基调。省委副书记毛万春重要讲话进一步明确了落实追赶超越要求的重大意义、重点任务和保障举措。市委书记郭大为的两篇署名文章,立意深刻,站位高远,为铜川转型发展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全体组工干部要认真学、反复学、深刻悟,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牢记重托,负重前行,在全市组织系统凝聚追赶超越的强大合力,为铜川转型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王刚强调,要聚焦全年组织工作重点,对标年初目标任务,开展“回头看”,查漏补缺,精准发力,奋力追赶。要树立“给干部培训就是给干部福利”理念,牢牢抓住照金干部教育培训品牌,依托红色资源,强化干部教育培训,深化照金干部教育基地与国家行政学院、延安干部学院、陕西省行政学院等院校的合作交流,不断扩大“照金精神”巡展知名度和影响力,加快照金干部学院建设,进一步放大照金效应,集聚党员干部推动铜川追赶超越的强大动能。要把“三项机制”作为干部工作的基本遵循,坚持服务全市大局、服务基层单位,出于公心、群众公认,严格按照程序选人用人,选拔忠诚干净担当好干部,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积极性。要强基固本,持续加力基层党建工作,扎实抓好组织工作七项重点任务,加强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督导检查,营造浓厚“学”“做”氛围,全力抓好基层党组织换届扫尾工作,加强对村、社区干部的培训、教育和管理,打造追赶超越坚强组织堡垒。要认真落实省委副书记毛万春关于人才工作“五个一批”的要求,重视加强人才工作,积极引进素质高、能力强、业务精的高层次人才,加大对年轻干部的培养、管理和使用,建设一流人才干部队伍。要围绕“五个扎实”设置考核指标,围绕“追赶超越”制定工作措施,聚焦“三项机制”,加强考核结果的运用,为追赶超越提供有力保障。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