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拔尖人才王瑛荣获陕西省优秀新闻工作者称号
发布时间:2016-11-15

 11月11日,陕西省庆祝第十七个中国记者节大会召开,我市有突出贡献拔尖人才、铜川广播电视台高级记者王瑛被授予2015年度全省优秀新闻工作者称号。

 从事新闻工作27年来,王瑛始终坚持刻苦钻研新闻业务,长期坚守新闻第一线,在平凡的岗位上为铜川改革开放和经济建设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她先后推出了具有良好社会反响的徐来运、王桂芳、李文强、王卫民、杨叔刚等重大典型,撰写的《典型人物宣传报道误区与对策初探》《运用科学发展观对新闻理性思维的思考》等六篇论文先后在国家及省级主要新闻刊物上发表,采写的新闻专题《一位人武干部的绿色情怀》《深山女儿情》《拄拐村医情系乡邻》《大山红烛》,消息《铜川“炉子王”逐年下岗》《神圣殿堂成了交易市场》《防汛叫醒员的一夜》等五十余篇作品获省市新闻奖、省广播影视奖,稿件播出后在社会上引起了广泛的反响。据悉,此次我省共评出9名全省优秀新闻工作者,王瑛还代表获奖同志在会上作了发言。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