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信访局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安排部署当前信访工作
发布时间:2016-11-07

       111日,市信访局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信访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厚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原原本本通读了《中国共产党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刘厚安局长用12个关键词解读了《公报》内容。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的历史节点,在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

       会议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刘厚安讲话要求,全局党员、干部一定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借助于媒体、专家的解读学,在领会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局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制定学习方案、细化学习内容、强化学习考核、力促学习取得实效。要深入学习《准则》和《条例》,把纪律挺在前面,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确保党章党规党纪的有效执行。要把学习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结合,同当前工作实际相结合,同推行“四五六九”信访干部教育模式相结合,以学促工、工学相彰。要高度重视农民工讨薪、开发商延迟交房、城市集中供热等当前突出信访问题,扎实抓好协调化解工作,确保全市大局稳定。要全力做好控制进京非访工作,确保全年目标任务的完成。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