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召开全体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2016-11-03

刚出席并讲话


       11月2日,市委组织部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王刚出席并讲话。


       会议集中观看了全省观摩评比一等奖微视频《照金精神永传承》,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中纪委机关、中组部关于对河北等16省(区、市)换届风气督查情况的通报,省委关于开展向“三秦楷模”王辉、徐立平同志学习的通知,全省组织工作重点任务进展情况第三次汇报会精神。



       王刚强调,此次会议既是一次强化“知”的政治业务学习会,也是一次促进“行”的年终冲刺动员会,目的在于动员党员干部知行合一,做好组织工作年终冲刺。关于学习,要把周三例会学习制度坚持好,与“三会一课”结合起来,不断巩固深化,努力使部机关支部生活既严又实;要不断丰富学习内容,深入学习习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领会好、掌握好、运用好《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精神;要切实提升学习实效,做一名开口能说、提笔能写、下笔成文、遇事能办的复合型组工干部。关于做好当前工作,要算清时间账、任务账,增强决战决胜的决心和干劲;要对标补短,推动重点工作争先进位,打赢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年攻坚战,不断扩大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影响力,不折不扣地落实“三项机制”,进一步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动早抓实,查遗补漏,内外并重、上下协同,精心做好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要严明组织纪律、弘扬清风正气,全力做好市委和市县人大、政府、政协换届工作。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