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支部委员培训班在我市举办
发布时间:2016-10-18

1012日至14日,由市委党校承办的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2016年支部委员培训班在照金举办。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总经理布建臣、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机关党委书记郑会仓、人行铜川中心支行行长冯学荣、铜川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张生虎、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成晓阳、宜君县副县长崔海洋出席开班仪式,来自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的35名党务干部参加了学习培训。


在为期三天的培训中,学员们听取了市委党校陈建宏副教授《陕甘边照金革命史及其历史贡献》和王富平副教授《勿忘赶考精神、顺应人民新期待》的专题讲座;在照金1933广场重温了入党誓词;在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学员们聆听了照金革命史,观看了有关史料和文献;瞻仰了陕甘边革命英雄纪念碑。


       通过专题讲授和聆听讲解,学员们对照金革命史有了更深的了解,对照金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成晓阳表示,本次培训和学习实践活动安排周密细致、讲课内容全面丰富,讲授方式灵活,学习收获很大。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发扬照金精神,更好的干好本职工作,更好的为人民服务。(市委党校)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