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台区让“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文艺宣传走进千家万户
发布时间:2016-09-23
      “文艺演出活动政治思想性强,既宣传了党的方针政策,又活跃了农村文化生活,办得很好,希望多来几次!”印台区广阳镇四兴村党支部书记牛永顺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文艺宣传活动结束后说。 
       自7月15日以来,印台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文艺宣传队已为全区9个镇(办)宣传演出22场,每场演出都有数百名群众前来观看。目前,各文艺宣传队在总结前期宣传演出经验的同时,不断推陈出新,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创作更加新颖、更有感召力的文艺节目,奉献给全区广大人民群众,努力让“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文艺宣传走进千家万户。 
       印台区以“百姓大舞台”为基本依托,以“党旗飘飘走基层”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容,分赴全区基层各村(社区)开展文艺宣传活动。演出节目内容丰富多彩,有宣传“两学一做”的快板、诗朗诵、三句半,有缅怀先烈的歌曲演唱、舞蹈表演、小品演出,还有秦腔、眉户、歌剧等,各镇(办)、各村(社区)也积极组织自己创作的“两学一做”和富有地方特色的文艺节目参与其中。演出时间尽量安排在农闲时节,地点在各村文化广场,以方便群众集中观看。 
       精彩的节目,精湛的演技,灵活的形式,生动形象地表现和宣传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容,让群众在文化娱乐的同时接受了深刻的思想教育,得到了广大群众的普遍认可和高度评价。三联村84岁的老支书看完演出后竖起大拇指,兴奋地说:“这样的宣传方式办得真正好,丰富了党员的‘夜学夜考’,更给我们上了一堂深刻有趣的政治课!”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