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核集团公司赴照金考察调研干教工作
发布时间:2016-09-12

9月11日,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和自兴一行4人专程到照金,就照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进行实地考察调研。

和自兴一行首先实地参观考察了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照金红色小镇建设等,认真听取了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照金的革命历史地位及意义。随后,一行人还深入陈家坡会议旧址、薛家寨红军旧址等现场教学点进行调研,实地体验了“攀登薛家寨、重走红军路”教学活动。

和自兴表示,铜川干部教育基地建设卓有成效,教学资源开发丰富而有特色,下一步将加强合作,安排中核集团公司培训班次来照金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教育。      (市干教办)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