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6-09-08
王刚出席并讲话
 
  9月7日,我市召开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工作座谈会,传达贯彻全省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工作座谈会精神,安排部署我市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工作。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王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市交通局、陕西东铭车辆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周陵园区管委会3家单位作了交流发言,并结合各自实际,提出了意见建议。
  王刚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省关于人才工作的决策部署。深化人才管理体制改革,全面落实用人单位用人自主权;全面推动人才结构战略性调整,在用好本土现有人才的同时,还要培养聚集转型发展所需的各类人才,刚柔并济做好引才工作,改进人才培养方式;完善人才评价激励保障机制改革,加大科技创新人才激励制度,鼓励创新,支持创业,用事业、物质激励让人才“名利双收”;注重形成合力,坚持党管人才这个根本,扭住形成合力这个关键,把牢市场导向这个核心,强化责任落实,狠抓制度监督。要营造勇于创新、鼓励成功、宽容失败的人才发展环境,打造人才政策洼地,改出吸引人才聚集的强大磁场,做到人尽其才、才尽其用。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