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大为检查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6-07-20

  7月19日上午,在全市第三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结束后,市委书记郭大为来到孙思邈纪念馆项目现场,检查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到耀州区新建成的文庙街察看了解项目运营情况,并徒步检查了市容环境卫生。

  在孙思邈纪念馆项目现场,郭大为仔细察看了馆前广场、孙思邈雕塑和馆内的施工进度,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对建筑的整体风貌、建设细节、工程质量、功能定位等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孙思邈纪念馆项目是我市的重大文化工程,对于弘扬药王中医养生文化具有特殊而重要的意义。要注重科学管理、安全施工,合理安排施工进度,不能抢工期而影响工程质量。要注重项目建设的统筹协调,在加快推进纪念馆主体建设的同时,加大纪念馆周边拆迁建设力度,停车场、绿化、景区道路等配套设施建设要同步推进,保持景区整体风貌的完整性。

  随后,郭大为来到耀州区文庙古街检查古街项目建设及运营情况,他沿着古街小溪边走边看,对文庙街富有历史文化底蕴而又不失现代活力创意的整体风貌给予了肯定。他走进正在营业的商铺,询问经营情况,了解客流分布,他叮嘱业主要灵活经营、特色经营,注意食品安全、商品质量等问题,有困难及时与古街管理人员沟通商量,共同努力把生意做红火,吸引更多的旅游人潮,让文庙街真正火起来。郭大为还向古街管理人员了解管理运营状况,他强调,要加强招商、创新运营、精细管理,注意抓住年轻人这个主力消费群体。要开动脑筋,不仅建得有特色,更要在经营上有创意、有亮点,真正把文庙街打造成耀州区乃至铜川文化旅游的一张新名片。郭大为还对城区的环境卫生及市容市貌进行了徒步检查。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