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纪念建党95周年表彰大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6-06-24
       6月23日,市直机关纪念建党95周年表彰大会在新区举行。市委常委、市直机关工委书记王春梅出席并为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奖。11个市直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76名优秀共产党员和3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受到表彰。
       王春梅就加强机关党建工作强调,要做好“两学一做”大作业,进一步明确学习教育是当前党建工作的一件大事,以“标准上定得更高、组织上抓得更细、成效上力求更实”的要求,更加自觉地把学习教育作为一门必修课、一份大作业;要种好“管党治党”责任田。机关党建是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通过全面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完善机关党建制度机制,把创新贯穿机关党建工作始终,加强党务干部队伍建设,确保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在市直机关落地生根;要当好“真抓实干”先锋队。市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是推动“四个铜川”建设的主力军,要积极争当推动转型发展、加快脱贫攻坚和服务基层群众的先锋,努力开创市直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为加快建设“四个铜川”作出新的贡献。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