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妇儿工委“两纲”中期评估督导组在我市评估督导
发布时间:2016-06-24
       6月22日至23日,以国家林业局副局长张永利为组长、国务院妇儿工委办公室副主任宋文珍等为组员的国务院妇儿工委“两纲”中期评估督导组一行,来我市对《中国妇女发展纲要2011-2020》和《中国儿童发展纲要2011-2020》实施情况进行中期评估督导。省妇儿工委副主任、省妇联主席龚晓燕,省妇儿工委副主任、省妇联副主席张英陪同。市委常委、市直机关工委书记王春梅,市委常委、市妇儿工委主任、副市长丁德明陪同检查。 
       两天来,督导组一行分为两个小组,先后到宜君县医院儿科、宜君县金剪刀剪纸艺术有限责任公司、宜君县一中、宜君县便民服务大厅及就业创业孵化基地、宜君县尧生镇车村、王益区科技馆、王益区中心敬老院、王益区少年法庭、妇女儿童维权合议庭、王益区金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考察点,对我市妇女儿童生存发展环境、医疗保障水平、法律保护、受教育程度、社会保障、工作环境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全面评估。 
       检查督导中,督导组高度评价了我市妇女儿童工作,赞扬我市在为妇女提供创业机会、办优办好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方面积累了先进经验,希望进一步总结推广、提升实效。督导组要求,各级党委、政府和妇联组织要强化责任担当,创新工作机制,加大对妇女儿童事业的投入、管理力度,进一步宣传普及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和儿童优先原则,增强妇女儿童合法权益保障力度,完善妇女就业创业社会保障体系,全面优化适于妇女儿童发展的社会环境。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