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满盈在桃园办事处讲党课时指出
发布时间:2016-06-23

要牢记入党誓词勇做合格党员

       6月22日,市政协副主席惠满盈到桃园办事处新兴社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讲党课,并看望市第九党代表室驻室的市、区和街道办党代表。 
       惠满盈以“牢记入党誓词、勇做合格党员”为题,从入党誓词是共产党员的庄严承诺、“四讲四有”是习总书记对党员的新要求、合格党员关键在“做”等几个方面,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浅出的为基层党员讲解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指出,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作出的又一重要部署。领导干部带头到中心组、带头到所在支部或联系点讲党课,是本次学习教育的规定动作,目的是进一步统一广大党员的思想和行动,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向深入。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