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刚带领市第十二党代表小组到红旗街街道党代表工作室驻室讲党课
发布时间:2016-06-16

    6月15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王刚带领市第十二党代表小组到王益区红旗社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讲党课活动,红旗街道40余名党员聆听受教。

\

    王刚指出,创新是基层党建的源头活水,没有创新就没有生命力。基层党组织要把创新重任抗到肩上,广大党员要发挥创新创造创业活力和聪明才智,争当基层党建创新的排头兵,以实际行动做好“两学一做”的践行者。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既是加强党建创新的良好契机,也是推动党建创新的重要抓手,要借风出海、借力扬帆,不断推动工作创新。

\

    王刚强调,要紧抓学习教育机遇,借力推动党建创新,用“两学一做”凝聚力量、聚力创新;破解难题、倒逼创新;夯实基础、积淀创新,只有扎扎实实抓好基层基础,基层党建才有孕育创新的土壤,才能做到厚积薄发。要坚持实际问题导向,精准对接基层所需,把问题作为创新的出发点和着力点,掌握创新方法,始终瞄准问题、聚焦问题、解决问题,持续用力,取得实效。要突出自身工作特色,打造党建创新品牌,既要传承好做法、又要学习新经验,通过把握重点、上下联动,最终积小成大,厚积薄发。要树立党建创新标杆,发挥典型示范作用,传承好我市在培树党建先进典型方面的优良传统,支持帮扶老典型、培育树立新典型、总结宣传好新经验。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