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陕西行”采访团来铜采风
发布时间:2013-09-11
  9月9日至10日,由省委宣传部联合省林业厅、水利厅、环保厅举办的“美丽陕西行”大型主题采访团来我市采风。中省十余家新闻媒体组成的采访团先后对我市新区供水厂、桃曲坡水库、玉华宫景区、照金一香山景区等地进行了深入采访。
  记者们一路边走边看,一边记录一边拍照,用手中的笔、摄录器材记录下了我市近年来在城市绿化建设、水资源保护和利用、森林防护等方面工作的良好做法和成果。其中,改善生态、保护环境、服务民生等方面的工作得到采风团记者们的高度肯定和赞扬。
  据了解,此次“美丽陕西行”大型主题采风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提出的“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省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建设“三强一富一美”新陕西的目标,宣传我省在林业、水利、环保等方面建设取得的新成就、新经验、新亮点。(记者:王亮)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