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查处一起网上销售有毒有害食品案件
发布时间:2013-09-06

  近期,铜川市查处了一起私自分装、在网上销售非法添加化学药物的“模特内供瘦身胶囊”有毒有害食品案。捣毁了位于西安市某小区内的分装窝点和黑网店,查获涉案产品4种计22.5万余粒。

  5月23日,铜川市有关部门接到广东女性消费者投诉,怀疑其在淘宝网上购买的通过铜川××快递公司邮寄的“模特内供”减肥药有问题,服用后出现呕吐等不适症状,要求明确真伪或查处。铜川市通过核实相关信息、制定调查方案,调查发现该网店点击量很大,且均实行会员制。查清该网店自今年3月-7月,通过淘宝网站向全国30个省市销售涉案产品非法获利50余万元的犯罪事实,3名犯罪嫌疑人已移送司法机关。并成功将长期在网上销售和供货的上线广州的彭某某抓获,现场查缴六种模特内供瘦身产品700余公斤计120万余粒,冻结涉案资金130余万元,已对上述涉案减肥产品进行了抽样送检,案件正在深挖当中。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