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落实省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成效检查顺利完成自查阶段工作
发布时间:2015-10-21

 我市落实《陕西省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2010—2020年)》成效检查工作自9月份启动以来,目前已顺利完成各区县和有关部门自查阶段工作。

 按照省委组织部文件要求,市委人才办及时对规划检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下发了检查通知,对全市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检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对目标任务进行逐项分解,明确了牵头单位和配合部门,限定了自查时间,确保了自查工作顺利开展。自9月15日通知下发以来,各区县、市级各有关部门都能够积极行动,开展自查工作,截止目前共上报自查报告14份,对目标任务各项主要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总,总结了各自的人才工作特色亮点,提出了意见建议。下一阶段,市委人才办将认真分析各单位自查情况,系统总结我市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实施以来的主要成绩和存在问题,为我市未来5年全面实施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奠定良好基础(市委人才办)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