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75名新招大学生“村官”全部到岗开展工作
发布时间:2010-11-04
      截止10月25日,我市新选聘的75名高校毕业生已全部到所分配的村(社区)报到并开展工作。我市继2008、2009年选聘110名高校毕业生到村(社区)任职后,今年按照省委组织部的部署,通过网上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政审以及岗前培训等环节,从800多名高校毕业生中选聘了75名毕业生到村(社区)任职,其中中共党员61名,女性45名,本科以上学历60名。
      为了帮助新选聘的大学生“村官”们坚定扎根基层、服务群众的信念,尽快掌握做好新时期农村工作和群众工作的有效方法,市委组织部从农村有关政策法规、党建知识、新农村建设基本概况、社区基层政权建设以及大学生村官培养管理政策解读等五个方面对其进行了专题培训,并组织“村官”们前往红土镇惠家沟村、陕西大匠农科产业(集团)公司、三联公司等地进行实地考察学习。同时,对新选聘的大学生“村官”们给予鼓励并提出希望,要求他们要立足基层、志存高远,努力学习、勇于探索,扎实工作、甘于奉献,在基层一线的广阔天地里施展才华,真正展示当代大学生奋发进取、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为推动全市农村发展、促进社区和谐作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