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批赴陕中央博士服务团省情考察团来铜考察
发布时间:2015-08-28

  8月27日,第15批赴陕中央博士服务团省情考察团一行9人,在省委人才办副主任任春林的带领下,重点围绕我市新型城镇化建设、红色资源开发、循环经济产业发展以及农业特色产业情况进行了考察调研。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王刚亲切看望了考察团一行。

  中央博士服务团一行先后深入耀州区照金镇、石柱镇马咀村以及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进行实地考察。在耀州区照金镇,考察团详细了解了照金新型城镇化建设情况,听取了照金城乡统筹建设的做法与经验介绍,参观了“照金在这里”城乡统筹规划馆、照金创意文化商业街区、村民搬迁小区,参观了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认真听取了刘志丹、谢子长、习仲勋等老一辈革命先烈创建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的艰辛历程,瞻仰了陕甘边革命英雄纪念碑,参观了照金红色牧场。在耀州区马咀村,实地察看了马咀村现代农业和新农村建设情况,与村上干部围绕农村创意旅游产业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在董家河工业园区,考察团先后深入园区在建的动力站项目施工现场、铭帝铝业、美鑫公司进行了现场调研。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考察团在听取了我市的市情介绍、耀州区情介绍以及铜川中医药历史传统和中医药产业发展有关情况的介绍后,中央博士服务团成员与我市相关单位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每位博士服务团成员都结合自己的专业领域,围绕交通、水利、旅游、质监、金融、中医药等方面畅谈了考察调研感受,并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许多专业化的意见和建议。

  省委人才办任春林副主任在座谈中指出,此次中央博士服务团省情考察铜川之行感触很深,铜川围绕新型城镇化建设、红色资源开发、特色农业产业以及循环经济产业发展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这些成绩的取得是铜川人务实创新的体现,是铜川干部践行“三严三实”的成果,此行很受启发。最后他代表省委人才办表示,希望中央博士服务团的各位成员能够持续关注铜川,关心铜川,支持铜川发展。(市委人才办)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