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九红在王益区调研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巩固提升工作时强调
聚焦问题短板抓整改强弱项 坚持抓常抓长促提升见实效
发布时间:2023-03-22

      3月21日,市委书记李九红到王益区调研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巩固提升工作。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问题短板抓整改、强弱项,坚持抓常抓长促提升、见实效,更好满足群众美好生活需要。市委常委吴延旗、韩晓晖参加。 

  李九红先后来到市人民公园、市工人文化宫商业步行街,察看了解管理机制、环境治理、服务保障等情况,针对存在问题现场研究整改措施。随后召开的工作推进会上,李九红听取全市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巩固提升工作情况汇报,就抓好当前巩固提升重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李九红指出,抓好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巩固提升工作,是有效助推全市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持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重要抓手和有力支撑。各级各 部门要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狠抓协同联动,细化任务清单,把责任压实到基层一线、把工作落实到细枝末节,以有力有效的举措确保巩固提升工作见到实效。 

  李九红强调,要深入一线查改问题,聚焦“六个周边”全面排查摸清底子,坚持个性问题立行立改、共性问题整体推进,特别针对久拖不决问题找准症结合力攻坚,确保问题彻底解决、短板有效补齐。要常态长效推动提升,结合城市发展、产业转型、群众需求实际,持续推进基础设施完善、城市精细化管理、高质量项目招引、公共服务供给,切实提高生活品质、提升城市形象。要涵养道德提升素养,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典型引领作用弘扬新风正气、倡导文明理念,把“德润铜川、好人之城”品牌擦得更亮。要营造氛围凝聚合力,持续创新形式加强巩固提升宣传引导,不断丰富载体完善群众监督评价机制,充分调动群众参与巩固提升、支持巩固提升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有效引导群众做文明新风的践行者和传播人,推动形成共建共享文明成果的浓厚氛围。(摄影:何景辉)








      (信息来源:铜川市政府网)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