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清廉铜川建设部署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22

      3月21日,2023年清廉铜川建设部署推进会召开。会议总结回顾2022年清廉建设工作,安排2023年重点任务。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委清廉铜川建设工作专班组长郑富超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推进清廉铜川建设,是市委推进管党治党责任落实的一项重要工作任务。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清廉铜川建设的重要意义,把清廉铜川建设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夯实政治责任,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措施,推动清廉铜川建设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要紧盯关键环节,把市委《实施方案》和《重点任务》贯通起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清廉思想固本培元;要持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作风顽疾,督促“关键少数”以上率下,谋实策、出实招、求实效,以清廉作风清淤护航;要健全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有效的制度体系,扎牢约束权力的制度笼子,以清廉制度规范保障;要挖掘廉洁文化资源,丰富文化载体,以清廉文化引领浸润,营造“思廉、倡廉、践廉”良好氛围;要抓点带面,打造“一域一品”清廉建设品牌,以清廉单元示范引领,推动清廉铜川建设全域推进。各级党委(党组)要在清廉铜川建设中扛起主体责任,加强调查研究,打造特色亮点,注重协同配合,确保抓出成效。(摄影:文鑫僮)







      (信息来源:铜川市政府网)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