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九红在全市第二期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专题学习班暨“高质量项目推进暨招商引资”“营商环境打造” “干部作风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集中开班式上强调
知责于心挑重担 学以致用勇作为 积极投身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实践
魏四新出席 王建平主持
发布时间:2023-03-06

3月3日,全市第二期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暨“高质量项目推进暨招商引资”“营商环境打造”“干部作风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市委书记李九红出席开班式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知责于心挑重担,学以致用勇作为,积极投身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火热实践。市领导魏四新、刘丽、黄勇、宋军政、赵雅玲、杨磊、雷颖、黄牛虎、王红侠、左车宁、冯艳莉、侯小洲出席。市委副书记王建平主持。

李九红指出,刚刚闭幕的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对于进一步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具有重大意义。我们举办此次专题培训班,目的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把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战略部署、重大举措,更好在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上下功夫,动员全市广大干部把牢方向、接续奋斗,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聚智献力。

李九红强调,要坚定不移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的一系列重大成果,对标各项重大战略部署,从理念思路、任务举措等方面再对照再认识再提升,胸怀全局知责于心,躬身入局履责于行,努力把学习成效体现在岗位工作中。要紧扣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主题,着眼大格局、融入大战略,增强改革发展的定力耐力推力,扭住“一示范四高地”建设目标,坚持统筹兼顾、系统谋划、整体推进,拿出更多实招硬招实施“六大战略”、打造“三大产业集群”,以更大力度推动中国式现代化铜川实践取得新成效。要把招商引资作为扩开放、兴产业、促发展的硬抓手,开拓视野、革新思维练就招引眼力,敢争敢闯、定后即动增强招引魄力,做精服务、强化保障厚实招引实力,全方位提升招商引资的准度深度广度效度,真正选准引进落地一批高质量项目和优质企业。要坚持不懈用伟大建党精神和照金精神滋心铸魂、砥砺斗志,增强锐意进取的学习力提升本领,锤炼马上就办的行动力精进不怠,强化干就干好的落实力善做善成,让人心思进、人心思干的氛围日益浓厚。

(来源:铜川市政府网)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