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第二期新任县级领导干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提升能力作风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2-11-14

       

       11月14日上午,全市第二期新任县级领导干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能力作风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来自全市的47名新任县级领导干部参加培训。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干教办(市委人才办)主任张延峰,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张耀东参加了开班式。

1.jpg

       开班式上,张耀东对本期培训班教学计划和课程设置进行了安排。张延峰作开班动员讲话。

       张延峰强调,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静下心来、深学细悟,将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方略,转化为工作思考、具体行动、生动实践;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联系思想实际学、联系工作实际学、联系能力实际学、联系作风实际学,不断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持以学固本、以学赋能、以学促干,学思结合、学用相长,补短板、强弱项,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全市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的能力和本领。    

       本次培训为期一个月,将分别邀请市委党校教授及市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专题辅导,内容上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作风建设、能力提升、革命传统教育、政策法规教育、党性分析、交流研讨的全过程,环节上突出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解读、研讨,切实将新任领导干部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