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全市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评价工作”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11-14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对高质量发展及考核评价工作的部署要求,11月10日,市委组织部、市发改委、市统计局联合组织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全市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评价工作”专题培训班。各区县委组织部、区县发改、统计部门的负责人和工作人员,承担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评价指标任务的市直部门和市级工业园区管委会的相关同志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市发改委相关负责同志就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评价办法和指标体系,市统计局相关负责同志就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评价体系背景、指标体系构成、指数计算方法和我市综合测算结果相关情况进行专题辅导。

培训会要求,要切实增强开展高质量发展考核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精准掌握高质量综合绩效评价工作的方法路径,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培训工作取得实效。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各自承担的目标任务紧密结合,全面完成省考高质量发展指标任务。要不断提高政绩考核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以高质量考核助推铜川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