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晓晖在市直机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党建业务培训班开班式上强调
【城市党建】紧盯机关党建定位强基固本改进作风 以实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
发布时间:2022-11-11

11月9日,市直机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党建业务培训班开班。按照市级领导干部上讲台安排,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韩晓晖出席并作专题辅导。
  韩晓晖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市直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紧盯机关党建职责定位,持续强基固本促融合、优化服务提质效,以实干实绩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  
  韩晓晖强调,要深刻认识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深刻理解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结合铜川实际、机关职能,找准着力方向,做好结合文章,在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走在前、作表率。要聚焦“两个作用”发挥,持续激活力、聚合力,着力筑牢党组织坚强战斗堡垒,突出示范带动、素质过硬,着力锻造高素质党员干部队伍,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不断增强机关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要坚持自我革命,结合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在严守纪律、真抓实干、为民服务上作表率,谋实招、干实事、求实效,千方百计把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落小办实,努力为全市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本次培训班为期3天,通过集中授课、现场观摩、交流研讨等形式开展,市直机关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培训。

(信息来源:铜川日报)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