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铜川市税务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29

10月27日,国家税务总局铜川市税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尚建军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总局、省局、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安排全市税务系统宣传贯彻工作。市局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各区(县)税务局,市局各派出机构、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党的二十大和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选举产生的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必将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豪迈的姿态迈向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取得新胜利。

会议强调,全市税务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到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使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成为铜川税务人最鲜明的政治底色。

会议强调,全市税务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税务部门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周密部署安排,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坚持全面系统学习、入脑入心领悟、广泛深入宣传,各级领导干部既要做实干家,又要做宣传家,带头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干在实处,带头原原本本学原文,认认真真悟原理,带头结合实际学、带着问题学,带头在分管部门、基层党建联系点、帮扶社区、帮扶村开展宣讲。

会议强调,全市税务系统各级税务机关要坚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统筹谋划“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坚定不移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税收工作重要论述落到实处。要坚持持续深化政治机关建设,不断健全完善党对税收工作的领导制度体系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机制;要坚持持续深化一体化综合监督体系,不断健全统一领导、各司其责、全面覆盖、集成高效、贯通协同的监督工作格局;要深入推进“锤炼过硬作风 打造税务铁军”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大力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要进一步做好各项重点工作,坚持依法依规组织税费收入,落准落稳落好各项税费优惠政策,不断深化税收征管改革,争分夺秒抓当下、大干快上谋长远,确保各项税务工作提质增效、提档升级。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